close

記得小時候很期待生日,一直幻想著20歲的生日,

因為20歲我就是法定的成人~~~感覺做什麼事情都可以自己決定!!!

不過那只是個人想法,事實上...我已經被有形無形的圈圈給綁住了........

但是...一直到25歲生日開始,我便開始不期待生日的到來....

因為,一種莫名的恐懼.........我害怕30歲還嫁不出去......XD

儘管抗拒和討厭,今天還是到了....

我30歲了!!!!

告別2字頭,迎向3字頭的第一年.....結果我還是有如過往.....在研究室裡和論文拼命...

有時候想想,當初不管怎樣把自己嫁出去的話,現在因該是在跟小孩拼命吧...?!

總之,從輕熟女升級為熟女嘛~~一個人逍遙自在也沒什麼不好的....

最後,還是送給自己一首,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