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4246.JPG 

WOW~在學校這麼久....第一次發現,居然有種桃子?!

每次在學校都呆到天黑黑才回家,所以...每次都是快步離開,哪有心情慢慢走...(學校的晚上很可怕.......)

昨天因為寫論文寫到一半真的寫不下去了,乾脆提早回家去!

下午的空氣中有點桃子甜甜的味道,我還在想警衛杯杯很閑喔!!!躲在這附近吃水果咧.....

沒想到,越走味道越重,發現了這顆桃子樹!!!!

這有點像台灣的苦桃樹,正確的名字不知道....不過,還綠綠的樣子,味道已經這麼香~真讓我驚豔阿!

 CIMG4248.JPG

找了一下....發現有比較紅的.....不過,現在摘大概還不能吃吧?!

CIMG4247.JPG

然後....發現了....金蟬脫殼?!

CIMG4250.JPG 

其實...最先我誤以為怎麼有這麼黑的桃子啦~仔細一看才發現..是蟬(せみ)啦!!!

近看還頗像我最愛吃的炸蠶豆.....ㄜ....這樣說感覺有點噁心~

CIMG4251.JPG 

快要離開的時候,其實被學校的警衛杯杯當作可疑人物盤問.....想說我是桃子賊嗎?!哈~

最後附上昨天要離開學校的最後一張照片....夕陽喔~

CIMG425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