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3322.JPG 

基本上....我家的寵物還蠻多的!!!

除了我老弟生的么寿杯杯造的三批小馬之外....我家曾經養過小貓小狗,還有不知道養幾年的小白文外加小兔子...

今天先來介紹P醬~~~((因為有答應滷蛋他爸....))

我家的P兔是我大4那年來我家的....基本上...我們都被騙了!!!

我表弟說是迷你兔,不會長大,永遠都是小小的超口愛..的確當年他的確是非常的小非常的古椎~~

所以,在我妹硬是抱著不放的堅硬態度下,P兔住進了我家.....

所以算算.....P醬最少也有7歲了!!實在不適合叫他P醬了....都變成歐姬桑了......

剛來我家的那段時間,因為我家是屬於野生動物園,他們有家但是門都不關的,當然P醬也想有這樣的特權~

結果...短短的一個月....我家的電線還有沙發、床包布.....全部都面物全非!!!比貓還可怕~~~

所以...它成為我家第一個關監獄的寵物....後來因為我弟的寵物出生....

他的監獄從客廳搬到樓梯間.....簡直就是蘇武放羊放到北海邊......

不過,他依舊吃好睡好,因為他最討厭我們去打擾他做白日夢!!!

除了沒水沒飼料的時候,會敲碗或是撞欄子提醒我們趕快去捕食材,其他的時候你去摸他,他還會不高興的用鼻子的氣呼你咧...

還有...滷蛋的爸....我家的P醬也是公的,所以.........不會生兔子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