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...最近很忙,所以可以省下來的時間,我絕對不會浪費!!

最近,真的吃的很簡單阿~~~

譬如說...沒有料的義大利麵

CIMG3566.JPG 

這裡面...只有被我用機器打碎的小番茄3粒+之前用剩的洋蔥和大蒜,另外,加點橄欖油和番茄醬拌一拌丟到微波爐裡面去2分鐘。

當然在做上面那個步驟的時候,要煮麵啦....時間很寶貴的!!!

麵煮好之後在跟醬拌一拌....這樣就是一頓~

夠簡單吧...除了煮麵花了7分鐘,說真的..真的是很快速阿~(沒有肉沒有菜的原因...我的冰箱剩下小番茄3粒...)

在來...韓式辣醬什錦炒蓋飯....(隨便亂取...)

CIMG3571.JPG 

先聲明....這道菜,完全不放油!!!因為我還是有在認真減肥的。。。。。。

鍋子熱了把豬肉片放下去煎,兩面熟了之後,撈起來換放菜下去炒....有什麼菜放什麼菜....

然後把豬肉片切小片**先切成小片下去煎的話,要翻很多片...非常麻煩...(希望有人知道我在描述啥...)**之後在丟下去和青菜拌炒...

在加入韓國的辣醬拌一拌即可上桌~

最後一道....神奇的茄子炒豬肉....為什麼說神奇的~

CIMG3580.JPG 

這道菜...只有豬肉片(亂切成小塊即可)+茄子(先微波變軟)+醬油,然後快炒....

真的只有這樣而已....但是...完成之後卻好像有加片栗粉那種勾欠的感覺.....

超簡單又快速的3道....就是我最近的晚餐......

還有...我的飯沒有髒髒的啦!!那個黃黃的是玄米~

因為玄米太貴,但是又為了健康,所以我就用混的....(安慰自己...正在吃玄米~)

好了...剩下最後兩週可以衝刺,和我一樣7月要去考試的同伴們,加油囉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