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00017.JPG 

我的韓籍朋友不多...主要原因是在語文學校的時候,

對韓國人的印象真的是給他差到一種境界,當初剛來日文還很破的階段就和韓國男生吵起來,

其實...差點就要打起來了....回想這段往事,我都覺得..怎麼自己這麼有種?!

オンニ是韓文姊姊的意思,他是我剛來日本第一個也是到目前為止還在交往的韓籍朋友,

個性真的是非常的大而化之,講話聲音很大,做人也很海派.....幾乎是標準的韓國人!

不過,因為他對國際化有某種程度的了解,所以不會把韓國那種前後輩的標準套用在我們身上。

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可以處的很好吧......

昨天和オンニ在家裡吃飯聊天...突然回想起語文學校的很多事情,

說真的....話真的不能說的太滿........

當初對韓國人印象極差的我,還誇下海口說這輩子交男朋友絕對不找韓國人!

怎麼知道....才兩年就自己打自己的嘴巴......

好吧...我承認,不管是哪國的人都有好相處和不好相處的人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