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dea note_2_01  

回顧2012年,我真的只能用憂喜參半來形容。。。

從年初媽媽昏迷進入加護病房開始,在清明節的前一天,努力和病魔抗戰了4年,最後真得離開了我們

媽媽一生就像個勇猛的女戰士,一直都擋在我們的前面向前衝,讓我無憂無慮的生活了30年~

真得一直到現在,心裡頭的媽媽印象還是這麼的鮮明!

後來送走了媽媽之後,渾渾噩噩了一段時間,真的是完全失去方向找不到生活的目標

老爸看我這樣不行,便讓我出國去散心,所以散來散去,散出了新工作的方向

現在常常往返首爾賺個小外快來養活自己^^

其實,也很神奇!根本不懂說韓文,每次去首爾都講日文,快點日幣快快跌一下

以後也可以常常往返大阪,這樣我會更開心!

總之,迎接2013年的到來,我有更多對自己的期許

首先,報名了3月在台北舉辦的10K馬拉松

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的10K!真的是好緊張欸~所以從元月一號開始,我要每天用晨跑來跟世界說早安!!!

然後就是來個韓文檢定~不過是預計啦。。。

還有把N2拿到手~

再來就是快點找個好男人!要不然我快要被家裡的長輩念死了。。。

什麼都35了,不敢快嫁一嫁以後生不出孩子之類的。。。

哎優,都什麼年代了!真的是傷透腦筋

好吧!零零總總就是這些廢話,反正困難來一個解決一個,來一堆就把他包一包丟垃圾筒~

晚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