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沒有荒廢這邊喔~只是我還在想照片怎麼處理的問題....

最近已經在做歸國的準備了,第一批寄出的箱子在因該已經在太平洋上飄往台灣的方向了吧?

回家,是一件開心的事!但是...在這邊奮鬥了四年(謎之音:明明就是吃喝玩樂的4年!!!)

就這樣回去.....

感覺上好像甚麼都沒學到甚麼就回家了......

不過,在這邊的4年,交到好多很棒的朋友!還有得到很多過去都沒經歷過的經驗!

我想...這就是我最大的收穫~~~

大阪,人生的第2個家鄉,我想當我準備離開的時候,因該會像當初我要離開台灣一樣哭得唏哩嘩啦的....

各位~下次我們台灣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