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日本的成人の日,在路上沒有看到很多穿和服的美眉....

就算看到了也來不急拍正面,所以送上美麗的倩影供大家欣賞一下~XD

CIMG6644.JPG 

好吧...轉回正題,今天又再次拜訪SWEETS PARADISE,距離上一次因該已經有一年以上了吧?!

因為我並不是很喜歡甜食,所以類似蛋糕吃到飽系列,我比較少碰啦....

不過這家除了有一堆甜死人不償命的蛋糕甜點之外,他家的義大利麵和咖哩飯也很不錯喔!!!

這邊用餐採用買票制,這個就是買票機~

CIMG6640.JPG  

先投錢買票之後,交給店員他們就會為你帶位,票據上面有印著因該離席的時間~

CIMG6626.JPG 

一就定位,就去拿咖哩飯還有義大利麵和沙拉~要我馬上吃一堆甜的,大概會當場暴斃....

CIMG6627.JPG 

吃完鹹的押胃之後就可以來吃甜的啦~~~因為我懶的一直去排隊拿東西...所以一口氣拿了全部我想吃滴!!!

CIMG6629.JPG 

除了有蛋糕之外...還有巧克力噴泉的棉花糖~我有灑脆脆的餅乾屑....增加口感!

CIMG6632.JPG 

還有日風點心~這個我比較愛!!!

CIMG6631.JPG 

吃飽之後....開始店內亂拍~~~趁比較沒人快拍!!!

CIMG6630.JPG CIMG6633.JPG CIMG6634.JPG CIMG6636.JPGCIMG6637.JPGCIMG6635.JPG   CIMG6638.JPG CIMG6639.JPG

最後離開的時候在純白的電梯裡面來個合拍~結束這一攤,我們要去血拼去啦!!!!

CIMG6642.JPG 

這家SWEETS PARADISE的蛋糕放題是連鎖店,

所以,大家可以查看看最靠近自己的店鋪去試試這邊的甜點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