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4275.JPG 

每次看到廣告阿.....我都在等,哪時候超市才會把パンダ先生給他附在茶罐上.....

一直等... 一直等... 一直等到ViVi的PANDA先生都剩下頭了...

然後...我也漸漸遺忘パンダ先生的消息之後,昨天居然在ライフ讓我遇到了!!!!!!

所以,我一口氣買了兩罐茶回來....((2罐2000ML....不知道要喝到民國幾年......))

因為,兩種不一樣的材質咩~

這隻小的...ViVi的經驗說...會變成台灣黑熊.....

但是...它張開雙手好像要我抱抱的樣子,我實在捨不得不要他耶...所以還是把它帶回家了.....

CIMG4279.JPG 

至於大隻的....真的是軟軟的好好捏喔!!!!

CIMG4280.JPG 

因為很怕他跟ViVi的一樣,所以.....他因該會永遠的跟毆鬥桑(softbank的老杯)一起擺著當裝飾品....

最後......我還有個小小的期待!

比起上面這兩隻,我更想要裝在茶罐裡面的パンダ先生啦~不知道會不會哪天幸運的讓我遇到...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